關於文隆空調

文隆空調機電工程(股)公司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7月25日,並座落於台北縣三重市仁愛街141巷12號3樓,因業務量之增加,既有之辦公區域不敷使用,因此於民國80年6月30日遷移至三重市仁愛街124號5樓新址繼續經營;歷經數年的穩健經營,更於民國86年3月29日再度喬遷於現址(新莊市化成路431巷68號),並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精神,擴大經營服務的範圍.(1)中央空調、無塵無菌工程等之設計按裝維護檢修及承包業務。 (2)風管通風系統工程保冷保溫工程等之設計按裝承包業務。 (3)管路清洗設計,水電工程設計按裝維護檢修承包及水電材料負責業務。 (4)產業機電空調自動控制設計之負責及工程設計按裝維持承包業務。 (5)冷熱空調恆溫恆溼工程等之設計按裝維護檢修及承包業務。 (6)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。 (7)代理國內外前各項有關廠商產品之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。

文隆空調的營業項目

在水電空調照明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文隆空調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文隆空調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文隆空調機電工程(股)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36165080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02-85220027
服務類別
水電空調照明
登記地址
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31巷68號
瀏覽次數:2529by:文隆空調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文隆空調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kk.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文隆空調機電工程(股)公司line官方帳號